作者:钟晓迪

一个月不到,继陈一发之后,又一位川渝籍的女人站在了风口浪尖上,足球婊贝出道,和老乡,当年的ayawawa杨冰阳是一条道上的。

老习惯,先扯一些题外话,做一个前戏过渡。

王思聪不愧是常年沉浸于风月场上的,第一时间给出的几乎是个标准答案。不得不说,撕葱在经商方面和东哥比,被吊打,辱没了父辈的荣光。

但是在这方面的“风控能力”算是正常发挥——作为纨绔子弟的二代,相比于苏北农村出身的老好人,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。

其实,从世俗的人生快感角度来说,王思聪是要远远逊色于雷军或者刘强东之流的,俩草根学霸,从搞软件和站柜台起家,把一个公司做到上市,这种阶层的跨越感,犹如魂斗罗的通关,快感持久而绵长,你知道用二十年时间登上海拔4500米以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?他们知道。虽然向上看,还有马云在海拔6000与乔布斯、盖茨在海拔七八千米在俯视着微笑他们~

以撕葱目前的人生进度条,唯一可能爬一个小山坡的领域是电竞。

最近的雅加达电竞夺冠,或许是一个开启点,足球市场有多大?未来的电竞或许比足球还大。因为踢足球的入门水平的远远比玩游戏入门水平的要少。

这么来说,撕葱的目标可以是电竞界的弗洛伦蒂诺或者布拉特,打造一个电竞圈的皇马甚至国际足联,这个是他的目标。

但问题是,撕葱夜夜笙歌,沉湎于花天酒地中,这种打江山的事情,他根本抗不下来,太累。所以他的力比多,也就释放在了人类基本需求上面,比如吃喝玩乐性。

长此以往,也就有了经验,这种经验,是一种鉴赏的品味和控局的能力,就像一个长期以寻觅美食为爱好的吃货,一般总是能找到最好吃的东西,并且更为重要的,不会被坑。

说实话,以解决基本欲望为目的的搞男女关系这回事,看似简单,其实很复杂。

对于非精英的大多数人来说,主要是金钱的门槛。

比如说,肮脏而破落的城乡结合部的站街女,游走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妆容艳俗的上门性工作者,一次一百五到四五百不等;而五星级酒店或者高级会所的高级从业人员,包夜则高达一两千甚至更多;就不必说容貌身材之类的硬件,但就内涵来说,几百块钱的和几千块钱的,是一口方言普通话和能用伦敦腔叫床的差别。

当然了,花钱买春这种事情,毕竟太Low,虽然精英(比如某一本前校长,和某老顽童)也会涉及,但是混到一定层面,就看不上了,会掩盖在炮友或者隐形恋爱的关系中。不是说不花钱,只是花钱方式不会那么赤裸裸——一种是太阳升起的时候,用舔着口水的手指一张张数着红票子(现在改成支付宝的硬币落袋阴笑);一种是吃人均一千五的米其林三星,一连吃五顿,或者买个LVdddd牌的包包意思一下下也很正常。

总之一句话,普通人搞男女关系,在低级别资金的情况下,是可能遇到风险的。其风险的本质是:由于形势的变动,基层公共管理空间扩大,导致利益人群有迹可循,和某些方面合作,借机捞钱。这句比较含混,懂得自然懂。

记得之前纸糊上有一个经典问题(评论区可以帮忙挂个链接),大概是一个男博士,年近三十岁还是处男,于是决定找小姐来开苞,说是要发的三五百块钱去街边店破处。被某良心大V任易还是谁拦住了,给出建议:三五百不够,再攒点,攒到两千再说。

两千这个价位,实际上包含了两层价值:1.服务 2.安全性

因为利润丰厚,提供服务方为了保证长期的收益,自然不会搞你一下子,因为那样会杀鸡取卵,这就相当于变相缴纳了“安全税”。

总之一句话,你的财力和地位价值到了一定程度,是不用担心这类问题的,既不会被黑店敲竹杠,也不会担心有谁对你图谋不轨。

但是如果你的地位高到刘强东,或者王思聪,中国首富,世界首富,甚至比他们更加牛逼的人物(大家可以轻易的举出例子),那么你就要担心了。

一方面,你获取性资源的能力会增加,表面上来看,甚至金钱的投入变小了。正如Cold Play主唱Martin所说:当初搞乐队的动机就是为了搞妹子,他发现自己是个Nobody的时候,没有姑娘鸟他,而他成为乐队主唱之后,每天都有妹子送上门来。在经历了一段百人斩的放纵期之后,他开始厌倦,于是开始素食主义,并且写出了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, but not what you need

When you feel so tired, but you can’t sleep…表达的就是这种长期饥渴,而后得到溢满之后的怅然若失之感。

另一方面来看,由于你具备的资源巨大,导致敲诈和勒索你的收益也会增加。

你如果不是那样的高位,说实话是无所谓的,最坏的情况也就是某榴或者某1出名,说实话,也就一阵子,比如什么优衣库门,陆家嘴门,四大门,现在有几个记得男女主角?

你要是马云,刘强东,朱军之类的,就要担心了。

当然了,有很多种情况。比如逼人就范,这个和利益是没关系的,只要是把人控制住,一般会做局;第二种是处心积虑,比如一方想利用这件事情获取更大的收益,这种收益往往是一石二鸟的,或者是第三方利用两人的这个事件,达到自己的目的;第三种是将计就计,初始情况或许只是钱色交易,但是价格没有谈拢,于是顺势转化成第二类。其实还有第四类,不是别人搞你,是你自己撞上枪口了,比如各类实锤的性侵事件,比如最近中国的米兔,美国的纸牌屋总统。

以上的前面三类,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懂,懂得自然懂,不懂的,以后会慢慢懂的。

基于以上立论,如果你是刘强东,就必须非常谨慎,因为一旦走错一步,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。要搞的话,必须很有计划,随机的搞,你随机,别人或许是布好了陷阱,时间一长必然会中招。

那么会有以下对策。

1.单身

参考黄海波和张雨绮老公导演被抓嫖之后,瓜民们完全不同的反响:一个是道德高尚,一个是出轨。

这一点上来说,

1.对位。

如果对方籍籍无名,需要做好背景调查工作,

有知名度,必须保证双方在同一咖位,比如吴亦凡和迪丽热巴约,跨界的,比如王思聪和周冬雨约,是可以接受的,但如果对方是个三流货色,那种一心向上爬,表面装纯的心机绿茶婊,那就要小心了,林丹就是吃了这个亏。

如果你接触过高级别(三品以上)的领导,是很拽的,打电话说不了三句,就是“我让我秘书跟你说”,因此的话,对位是很重要的,稍微不注意,就被人蹬着鼻子上脸。

2.地点。

在美国这种地方,中国的名人,千万别把自己太当回事,什么高云翔啊,什么周立波都是吃了这个亏,要夹着尾巴做人最好。

自己家的酒店,自己的私人飞机,自己的别墅。这是很安全的。去了别的地盘,就要小心鸟~刘强东的飞机貌似是比马云还要大一号,如果没记错的话,GX50,X大一位,机舱高度高十几公分。飞机上搞事情,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玩法,上不着天,下不接地,不容易走露风声。

3.特供。

自己地里的蔬菜瓜果,有机无农药,安全无害~这个已经有人在做了。

这么说吧,模特圈子,除了杜鹃之类的,极少数顶尖的,绝大部分真的就是吃土。熟悉我的人,都知道,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身高控,女的175是最低消费,纸糊上很多170出头的引以为傲的,怕是都没见过模特面试的场面吧?平均178的妹子,一批又一批的进来出去,你会感叹人口基数的伟大。

前两年,非常火爆的央视模特大赛,前三甲,绝逼是人中龙凤了吧,颜值身材没得挑,但是这些人到后来又怎么样呢?泯然众人而已。我认识一个全国第三,老家湖北宜昌的,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很落寞,参加些不入流的车展,累死累过赚不到三瓜俩枣。

模特圈子其实和电竞圈子类似,Sky,Zero这种顶尖选手毕竟少数,很多上杂志的选手,蜗居在出租房里,吃着十块钱的盖饭,你看到他的时候确实光鲜,实际上呢?

那些有名,但远远没有你想的那么好的模特,最好的归宿是嫁富豪。可惜啊,富豪可不傻,光有身高颜值屁用啊。

现在的很多小姑娘,真是相当幼稚,自我感觉太良好了。十七八岁的,长个一米七二七三,有点姿色,美妆入个门,比周围树墩子稍微洋气能看一点,被周围屌丝吹捧成女神,就开始天天上课想着小心思,寻思着哪天走个模特路,未来傍个低配撕葱的富二代。

现实呢?能一个家里平均文化水平初中毕业不到,品味Low到掉渣的土豪就算她运气了。绝大部分,都处在被人称呼“优秀”,“女神”,却没有人接盘的境地。

于是乎,有一大群秀色可餐的“小姐姐”们,处在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地步。

那么怎办呢?容貌的贬值速度惊人,黄金期不过十年不到的时间,到了二十八九,没有混到名媛,就是被淘汰的货色。

于是,在没有依靠婚姻上位的,不得不谋求出路:职业性工作者,网红商人,多元化产业性工作者。网红性工作者,一般有个高端词汇,叫做“外围”。

第一类的,80%收入来自于性服务,一般是酒店或者伴游。

第二类的,卖面膜,服装的,这要要脑子。这部分人也会搞男女关系,但一般是炮友

第三类,50%来自于卖肉,也会打广告,偶尔接个模特活。

这次被爆出来的涉事女主,看似是个网红,具体属于上面哪一类,你自己判断,但是身材,确实和奶茶不是一个风格的,网上她的自拍的基本都是P的,照了一张比较接近原味的他拍背影:

生育发达型美感,只能这种评价,脸属于大妈型长相。

这种类型的,真的要圈养一个,以刘强东的能力完全是可以的。这货身高也就一米六几,这种身材其实在中国并不算稀缺,远远低于178的稀缺程度。

但是呢,如果所有的事情,都确保在计划之内,人生就太没意思了。

如果涉事女主角,真的是一个真二八经的女学生,那么性侵这个事情,基本可以确凿。

但如果女主角是这种类型,则基本上可以用我前面的理论来解释。反正呢,这位网红,在消息没有完全扩散的情况下,也就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是她的情况下,已经捞了不少粉,估计这个事情完全曝光,可以让她的名气量级翻几倍。

话说回撕葱。

以王公子的影响力,这个网红是万万不敢作妖的,因为撕葱几乎控制了中国网红圈的大半江山,以他的势力,根本不怕对方搞他,除非对方以后不靠网红这门生意吃饭。

而刘强东呢?他虽然有拥有一位网红妻子,但是对于整个网红圈,却并不具备控制力,而且在美国,又犯了地点不安全的忌讳。

出事之后,很多瓜民们有自作聪明,看着奶茶的洋相,这无疑是很搞笑的。以后请保持这样一个准则:上层社会出事,要看实际利益的得失,出轨事情本身并不是严重问题,问题在于出轨问题所造成的出轨问题本身以外的所有问题(这句话比较绕,但是逻辑是清楚的)。

李彦宏,刘强东,还剩马云和马化腾。

请记住,前面的所有剧情都提醒我们,在中国,谁出事都不奇怪。出了多离奇的事情,都不奇怪,不奇怪,是因为人性。

你觉得奇怪,是因为你天天刷抖音的二次元为最高乐趣;

而他们,是可以将轻易将二次元转化成三次元的一批人。